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3連勝 皇家同個投手3天被再見2次(影音)

2017/04/23 12: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靠著遊擊手安德魯斯(Elvis Andrus)在9局下敲出再見安打獲得三連勝,終場以2:1擊敗皇家,這也是遊騎兵近三天來第二場靠著再見安打而致勝的比賽。

在第2局時,遊騎兵拿坡里(Mike Napoli)率先擊出陽春砲,為球隊拿下第1分。而皇家也不甘勢弱,在第6局時接連敲出3安,搶下1分,將比分扳平。

9局下,皇家換上後援投手伍德(Travis Wood),但馬上被歐多(Rougned Odor)敲出一支安打,伍德隨即下場。之後歐多盜壘成功,順利站上二壘,接著安德魯斯敲出再見安打,遊騎兵以2:1結束比賽。

伍德被敲1安打失1分,吞下敗投,防禦率上升至15.43。巧的是兩天前,皇家與遊騎兵鏖戰至第13局,遊騎兵也是從伍德手中敲出再見安打而獲勝。

安德魯斯敲出再見安打,遊騎兵以2:1獲勝。(美聯社)

皇家投手伍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