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沒有對手! 蔡瀞瑢女子跳高締造五連霸

2017/04/23 11:43

雲林縣斗南高中蔡瀞瑢以1公尺75,完成跳高五連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106學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23日)展開第二天競賽,其中於田徑場進行的高中女子組跳高,雲林縣斗南高中蔡瀞瑢以1公尺75,完成跳高五連霸。

蔡瀞瑢從小學五年級開始接觸跳高、短跑,國一主攻跳高即證明自己高人一等,於102全中運國女組即摘金牌。

蔡瀞瑢今日唯一競爭對手僅來自新北明德高中的高一劉宇珊,兩人皆成功躍過1公尺72,但劉宇珊最終在1公尺75,三跳皆失敗,居銀牌。蔡瀞瑢在1公尺75首跳就過關,不過她對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因她期間嘗試跳1公尺77,三度挑戰皆失敗,只能與去年高一摘金的成績相同,她說:「這週剛好生理期、感冒都遇到,所以狀況不太好,覺得自己的表現應該可以更好才對。」

如今,蔡瀞瑢在全中運開起「五金行」,明年就立志要完成六連霸,挑戰國內女子跳高少見的1公尺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