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轟痛擊前田健太 響尾蛇狂咬道奇2連勝

2017/04/23 12:29

前田健太挨4轟吞下本季第2敗。(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道奇作客響尾蛇3連戰,繼昨天9分差慘敗後,今天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也被蛇軍咬傷,被擊出旅美生涯最多4轟,道奇也以5:11苦吞2連敗。

首局游擊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擊出首打席全壘打開張,不料前田的劫難在下個半局展開,響尾蛇4、5棒蘭姆(Jake Lamb)、托馬斯(Yasmany Tomás)相繼開轟,吞下3分大局,道奇在3局上靠著接連安打追回1分,不料4局下前田再被何曼(Chris Herrmann)扛出2分砲,托馬斯5局下雙響,雖然前田仍投完5局,但失掉6分皆責失,4轟也是旅美最多一役。

響尾蛇全場從道奇3任投手猛打14安、11分,力挫有11安進帳,但僅拿5分的道奇。明天2隊將進行這個系列賽最後一戰,由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力扛止敗重擔,響尾蛇則推派米勒(Shelby Miller)乘勝出擊。

托馬斯單場雙響砲,都是從前田健太手中打的。(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