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新秀掃特大號陽春彈 洋基三轟擊垮海盜(影音)

2017/04/23 12:3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海盜主場當「奧客」,包含新秀賈吉(Aaron Judge)9局上的超大號陽春砲在內,全場共敲出3支全壘打,終場以11:5獲勝。

「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1局下率先開轟,4局下佛里斯(David Freese)再補上一發,前4局打完海盜取得2:0領先。5局下,海盜再次出擊,麥卡琴以高飛犧牲打追加分數,助隊再下一城。

6局上,洋基吹起反攻號角,卡斯楚(Starlin Castro)從海盜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手中掃出3分彈,一舉把比數扳平,托瑞亞斯(Ronald Torreyes)的關鍵安打,讓洋基取得5:3領先。

不過海盜也非省油的燈,6局下再把失掉的分數要回來,雙方再度戰成平手。8局上,卡特(Chris Carter)的3分砲一棒把海盜擊沉,洋基趁勝追擊,單局攻下5分。

9局上,輪到怪力新秀賈吉表演,一發457英呎(139公尺)的特大號陽春彈,把球轟上第二層看台,為球隊錦上添花,終場洋基以6分差擊敗對手。

洋基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今主投5局挨了2轟失3分,但送出6次三振,最後無關勝敗,勝投由牛棚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拿下;海盜先發泰倫主投5.1局掉4分,也無關勝敗。

賈吉。(USA Today Sports)

麥卡琴(中)首局就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