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終場前一分鐘轟9分 勇士逆轉拓荒者聽牌

2017/04/23 13:42

杜蘭特缺陣,柯瑞掃出全場最高34分。(USA Today)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系列賽陷入0:2落後的拓荒者,今回到主場全力反撲,上半場火力全開轟下67分,全場最多領先達17分,但第三節勇士大軍回神,單節拉出19:1的海嘯反撲,「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聯手攻下58分,終場勇士119:113擊敗拓荒者,首輪系列賽聽牌。

柯瑞終場前一分鐘內狂得9分,包括一記致勝三分彈,完全壓垮拓荒者反撲氣焰,他攻下全場最高34分、8助攻,K.湯普森也挹注24分,兩人此役輪流開火,彌補杜蘭特缺陣的火力空缺。

勇士第三節灌進33分,並把拓荒者得分壓低至21分,一舉逆轉戰局,例行賽勇士就是最會打第三節的球隊,場均攻下31.2分、勝分差5.9分,都是聯盟第三節最佳。

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麥考倫(C.J. McCollum)此役不甘示弱,分別攻下31分和32分,無奈最終守不住柯瑞的進攻,季後賽首輪已被逼到懸崖邊緣。

里拉德轟下31分,仍難挽回拓荒者戰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