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謝孟廷三響砲 東園單場9轟奪謝國城盃冠軍

2017/04/23 16:05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冠軍戰23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舉行,台北市代表隊以16比5擊敗桃園市代表隊,球員開心慶祝。(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北市東園國小在謝國城盃少棒賽冠軍戰轟出9支全壘打,包括謝孟廷3響砲、7分打點,以16:5大勝桃園市龜山國小,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取得參加亞太區少棒賽的代表權。

東園預賽曾以5:14敗給龜山,但是今天一開賽就砲聲隆隆,1局上孫易磊率先轟出2分砲,1出局後謝孟廷、楊子濬和曾譯威連3棒開轟,2出局後劉俊緯再擊出2分砲,單局用5支全壘打攻下8分。

1局下龜山展開反攻,無人出局就攻下5分,東園將捕手孫易磊和投手白振安互換位置,終於擋位龜山的猛攻,打線也持續用全壘打追分。

2局上東園白振安和謝孟廷再開轟,第3局謝孟廷連3打席擊出全壘打,第4局白振安打出第2轟,將比數差距拉開到10分以上而提前結束比賽。

孫易磊在第1局無人出局就上場後援,投完4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獲選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

台北市代表隊取得參加亞太區少棒賽的代表權。(記者黃耀徵攝)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冠軍戰23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舉行,台北市代表隊以16比5擊敗桃園市代表隊,獲得冠軍。(記者黃耀徵攝)

謝國城盃全國少棒賽冠軍戰23日在台北市青年公園舉行,台北市代表隊以16比5擊敗桃園市代表隊,獲得冠軍。(記者黃耀徵攝)

謝孟廷3響砲。(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