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可望大聯盟初登板 明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4/23 23:47

詹皇(左)。(今日美國)

早安,週一不憂鬱,來關心NBA季後賽第4戰。

騎士對溜馬將在今天凌晨開打,「詹皇」詹姆斯在第3戰狂灌41分大三元上演大逆轉,騎士目前在系列賽中以3:0大幅領先,排名第7的溜馬是否能在第三戰拚出一線生機;詹姆斯領軍的騎士是否成為率先打進季後賽次輪的隊伍?

而目前2:1的火箭與雷霆,「大鬍子」哈登將率領火箭拚聽牌,「大三元王」魏斯布魯克也不是省油的燈,前兩戰都繳出大三元,得分效率驚人,第4戰是否能延續上一場的氣勢呢。

塞爾提克與公牛部分,目前由老八公牛2:1領先。拿下前兩勝的公牛在主力朗度拇指骨折後出現危機,第3戰以13分差落敗,面對東部龍頭塞爾提克是否能化解危機。而例行賽排名相當的爵士與快艇,目前由快艇2:1領先,不過快艇當家大前鋒葛瑞芬上一戰腳拇指受傷後宣布季後賽報銷,快艇是否能臨危不亂,拚出聽牌?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MLB

01:10太空人@光芒

08:00 國民@大都會 FOX體育

NBA

09:30 火箭@雷霆 緯來體育(D-L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