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球場天色昏暗 造就林哲瑄滑接美技(影音)

2017/04/23 16:56

富邦悍將中間手林哲瑄(前)腳程快可守備區大,有時就連隊友(後)區也一起防守。(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昨台南球場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4局下蘇智傑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這是右外野手高孝儀的守備管區,沒想到中外野手「釣蝦瑄」林哲瑄「萬里奔襲」,用滑接美技沒收蘇智傑可能形成的安打,球迷盛讚,「整個外野都是釣蝦場!」

今天富邦總教練練葉君璋說,「第一時間看右外野手高孝儀找不到球,心想完了,沒想到林哲瑄竟然衝出來接殺,其實台南球場大概6點左右,天空有點昏暗,這段時間外野手接高飛球視線被影響到,有時會找不到球。」

林哲瑄表示,昨天因為天色影響,球打出來大家都找不到,他一心就想往右外野方向跑,等到球落下來的時候才看到,隊友間就是要互相cover。

台灣幾座球場受燈光或影響影響,「吃球」造成外野手看不到,影響守備的例子屢見不鮮,林哲瑄說,台南球場大概在傍晚天色昏暗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看不到球,桃園球場則是因燈光問題,加上當地容易起霧,影響視線。

至於事件主角之一高孝儀則說,球打上天空,完全看不到球,然後就看到林哲瑄衝過來接球,之後他們有做檢討,得到的結論是,「從正面比較看不到球,要從側邊來看比較清楚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