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序捕手寫錯了 兄弟教頭史耐德搞烏龍

2017/04/23 17:19

陳家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桃園報導〕「我寫錯人了!」兄弟教頭史耐德在雙重戰首場擊敗桃猿後,承認自己把打序中的先發捕手寫錯成鄭達鴻,開賽後才又換回陳家駒蹲捕,他還因此祈禱:「陳家駒千萬別受傷!」

兄弟在雙重戰首場以5:4擊敗桃猿,但賽後媒體向史耐德問的第一個問題卻是:「鄭達鴻為何突然被換下去?」因為兄弟在1局下,就由陳家駒取代鄭達鴻上場,結果答案並非鄭達鴻受傷或出現什麼狀況,史耐德很乾脆地說,他寫錯了。

原來史總本來在雙重戰首戰就要讓陳家駒蹲捕,晚場再由老將鄭達鴻先發,結果他卻在首戰打序排成鄭達鴻,只好等到開賽後,才換回原本的陳家駒。

兄弟只登錄兩名捕手,史總笑說:「所以我還祈禱陳家駒千萬別受傷。」因為一旦陳家駒受傷,他就沒有其他捕手可換了!而晚場的先發打序上,鄭達鴻就照原定計畫,擔任先發第8棒捕手。

因為兄弟教頭史耐德搞烏龍,所以雙重戰兩場的先發捕手,形成都是鄭達鴻的狀況。(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