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雙胞胎連跑步成績都相同 張秝羚、張秝榕明日決賽演內戰

2017/04/23 18:15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張秝榕是出生只差5分鐘的雙胞胎姐妹,兩人今日在國女組100公尺預賽跑出一模一樣成績,且複賽同樣成績優異,雙雙闖入明日決賽。

張秝羚、張秝榕從小就熱愛跑步,國中再度攜手加入田徑隊,即便姊姊張秝羚過往成績較出色,去年在全中運100公尺也奪下第七名,妹妹張秝榕則是連參賽資格都未取得。

兩人出生自彰化,此次等於回到家鄉出賽,妹妹率先在預賽跑出12秒14的佳績,隨後出賽的姊姊也同步跟上,更神奇的是還繳出一樣的成績,姊姊張秝羚說:「其實我有一點嚇到,但妹妹本來就應該可以跑那麼好。」

兩人雖在要求拍照之際,似乎不願意搭著彼此的肩膀合照,事實上兩人也是姊妹情深,兩人不僅會一起熱身、還會陪同要出賽的人測試起跑器。

妹妹張秝榕在下午登場的複賽跑出12秒05,再次改寫個人最佳,姊姊張秝羚以12秒20晉級,姊妹將在明日登場的決賽上演大戰。

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左)、 張秝榕雙胞胎一起跑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榕。(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右)、 張秝榕雙胞胎一起跑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前)、 張秝榕雙胞胎一起跑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