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call上大聯盟 胡智為賽前哭了

2017/04/24 07:23

胡智為。(取自光芒推特)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由於老將杭特(Tommy Hunter)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光芒從3A拉上台灣小將胡智為,雖然他在今天的延長賽中沒能出賽,但胡智為能實現大聯盟夢,賽前也落下男兒淚。

23歲的胡智為大聯盟春訓表現不錯,本季從3A起步也穩紮穩打,他也成為光芒隊史上第一位台灣球員。賽前受訪時胡智為說,原本已準備就寢,備戰明天下午的比賽,但接到總教練桑伯格(Jared Sandberg)的電話,赴飯店大廳的一番談話後,計畫全改變了,因為他要前往純品康納球場(光芒主場)支援。

「昨天我非常緊張,剛剛還去洗手間,然後,我哭了。」雖然大聯盟之旅來得太突然,但胡智為已規劃家人飛往巴爾的摩,明起光芒和金鶯的系列賽,有可能將是胡智為首次在大聯盟的例行賽初登板,胡智為說,父母最後一次來看他已是2014年的比賽,姐姐甚至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他。

「我姐說她已經迫不及待來看我了。夢想成真了,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努力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