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場邊熱身沒上 光芒延長賽不敵太空人

2017/04/24 07:56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光芒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兩隊打進延長賽,剛升到大聯盟的胡智為隨即在場邊熱身,但還來不及上場,光芒在10局上失守掉分,最後以4:6輸球。

現場轉播單位在4局上介紹光芒牛棚投手杭特(Tommy Hunter)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胡智為因此升上大聯盟,畫面也拍到胡智為待在牛棚。

光芒首局靠著邵薩(Steven Souza Jr.)轟出2分砲在內,一舉拿下4分。而太空人打線之後也展開攻勢,3局上柯瑞亞(Carlos Correa)轟2分砲,5局上艾圖維(Jose Altuve)轟陽春砲,太空人追至1分差。

光芒8局上就把當家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派上來,他8局投球沒掉分,但9局上太空人1出局攻占二壘,此時光芒捕手蘇克利(Jesus Sucre)發生捕逸,讓跑者上到三壘,接著代打的蓋提斯(Evan Gattis)擊出高飛犧牲打,太空人追平比數。

雙方4:4打進延長賽,10局上,光芒換上嘉爾頓(Ryan Garton)後援,此時胡智為開始在場邊熱身練投,但太空人這局靠麥肯(Brian McCann)、古利爾(Yuli Gurriel)適時安打連得2分,最後光芒飲恨輸球。

光芒先發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5局投球被敲6安(2轟)失掉3分;卡洛米2局被敲2安失1分,本季首次救援失敗;嘉爾頓1局被敲3安失掉2分,三振、保送各1次,吞下敗投。

太空人先發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主投6局失掉4分,後援的皮考克(Brad Peacock)2局、葛雷格森(Luke Gregerson)1局、翟爾斯(Ken Giles)1局皆無失分。

光芒先發安德瑞斯。(法新社)

麥肯敲出致勝打點。(美聯社)

太空人先發瑪斯古夫。(法新社)

太空人贏得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