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0歲老將好投 率紅人中止4連敗(影音)

2017/04/24 11:43

漢彌爾頓連續盜兩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紅人主場面對小熊,靠著先發40歲老將阿洛尤(Bronson Arroyo)的好投加上隊友猛烈的打線,以7:5中止4連敗。

1下紅人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敲出一壘安打後以超快腳程盜壘兩次,再靠著沃托(Joey Votto)一支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帶進1分,2局薛伯勒(Scott Schebler)轟出一支陽春砲持續領先。

小熊直到4局瑞佐(Anthiny Rizzo)轟出2分砲才破蛋,不過第6局紅人靠著基夫漢(Patrick Kivlehan)的2壘安打,加上小熊內野守備失誤,一舉攻下4分,握有5分領先。第7局小熊先追1分,9局再靠著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羅素(Addison Russell)、海沃德(Jason Heyward)連續安打攻下2分,不過反攻號角沒吹成,紅人成功守住。

阿洛尤今天主投6局繳出3安打、2失分、7三振的好投,拿下勝投;雷基(John Lackey)則主投6局,被敲出6支安打,5自責分,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