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記者提問 魏少:別想挑撥我們

2017/04/24 11:45

魏少不耐揮手。(截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雷霆在系列賽第4戰以113:109遭火箭逆轉,賽後主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隊友接受採訪,記者對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的發問似乎讓魏少不悅,提醒隊友:「別讓他們分裂我們。」

系列賽中每當雷霆領先,只要魏少一下場休息就會丟掉領先優勢,今天也擺脫不了此魔咒,雷霆打出一波13:4攻勢後,魏斯布魯克下場球隊就從7分領先變成落後2分。

記者問亞當斯對此有什麼想法?亞當斯還沒回應,魏少就不悅回答:「我不希望任何人嘗試挑撥我們,無論我在場上或場下,我們都是同一隊,不要試圖分裂我們。」

記者也並沒有因此退縮,表示希望亞當斯回答,但魏少沒有給他機會,不耐地揮揮手催促記者問下一個問題。

魏少(左)與哈登(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