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2017 Valero德州公開賽 美國選手查普奪生涯首冠

2017/04/24 11:35

查普拿下生涯首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生涯出賽180場之後,美國選手查普今天終於靠著最後一洞推進8呎博蒂推桿,以1桿之差贏得2017 Valero德州公開賽冠軍,這是查普在美巡賽的第1勝。

查普最後1回合打出68桿,4回合總計276桿,1桿之差險勝寇普卡。今天寇普卡追得很緊,前9洞打下5隻小鳥,只有1個柏忌。後9洞又進帳3桿,多次追成並列領先,他在最後1洞推進3呎博蒂之後,繳出65桿佳績,當時仍並列領先。

最後1組的查普第3桿剩89碼,他短切上到果嶺,留下8呎博蒂機會,如果沒推進就要打延長賽分勝負。查普沒讓難得的機會溜走,推桿雖然稍稍偏左,但球沒偏太多,從洞口左半滑進去,他開心地拋下推桿,與桿弟擁抱慶祝,還不斷拍手為這得來不易的冠軍興奮不已。

賽後查普說:「這真的是卸下重擔了,這麼久的時間都贏不了,感覺有如芒刺在背,現在如釋重負,也不需要再回答外界的質疑了。」

查普奪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