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巡迴看球 羅斯回公牛:很怪嗎?(影音)

2017/04/24 13:2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天「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被捕捉到出現在灰熊觀眾席觀看與馬刺一戰,今天羅斯則帶著兒子出現在公牛主場,再度成為焦點,「我只是想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回憶,讓他體驗一下季後賽的氣氛,就這樣。」

羅斯在下半場才到場觀賽,公牛聯合中心球場對他而言並不陌生,畢竟生涯前8年,羅斯就是在公牛打球,他以狀元之姿加盟,當選年度最佳新秀,並在2010-11球季成為聯盟史上最年輕MVP。

今天羅斯和其他前公牛隊球員皮朋(Scottie Pippen)、葛蘭特(Horace Grant)、戈登(Ben Gordon)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時,羅斯獲得球迷熱烈掌聲,羅斯表示,「若是我自己來看球,可能會有點怪吧,但我和P.J(兒子)在一起就輕鬆多了。我看著周圍,憶起過去發生的種種,記憶將永遠留在這裡,我的心也仍然在這,我只是愛籃球而來看球。」

談到膝蓋傷勢,羅斯表示「一切都很好」,「現在我正在復健,這需要點時間,但我會在下季來臨前回來,所以我不擔心。」

羅斯帶著兒子來觀看公牛、塞爾提克一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