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滿貫砲炸裂老東家 墨菲率國民衝七連勝高潮(影音)

2017/04/24 15: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國民今霸氣捍衛主場,王牌薛哲(Max Scherzer)繳出8局失3分優質先發,重砲墨菲(Daniel Murphy)首局就扛滿貫彈砲轟老東家,最終國民以6:3擊敗大都會,衝出七連勝高潮。

大都會先發惠勒(Zack Wheeler)開賽就遇亂流,觸身保送後連挨兩安,無人出局面臨滿壘危機,三球K掉四棒齊默曼(Ryan Zimmerman)後被墨菲扛出中外野滿貫砲,隨後6局雖未再失分仍苦吞敗投。

國民薛哲雖挨首局首打席全壘打,3局下又被扛兩分砲,仍發揮塞揚等級壓制力,本季首度投完8局共用110球,送出9次三振僅1保送,3分責失皆來自全壘打。

薛哲飆K笑納本季第三勝。(法新社)

大聯盟生涯前7季皆效力大都會的墨菲,轉隊後碰上前東家打得特別順手,累積88打數敲出3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86,今天更用生涯第二發滿貫砲向老東家獻上「遙遠的祝福」。

薛哲笑說墨菲雖未親口承認,但其實超想打爆前東家,「他什麼都不會跟我們說啦,才不會講什麼『為了我們(國民)要打倒大都會』的鬼話,但他就是想把大都會轟得面目全非。這就是他的方法,也真的做到了。」薛哲說。

墨菲則表示儘管與惠勒曾是並肩作戰的隊友,交手前仍對他毫無頭緒,只好藉由觀看惠勒本季的先發影片蒐集情報,「他的速球很有威力,變化球也投得很棒,但變化球似乎投得比較多。」墨菲分析,「今天對決其實蠻難纏,幸好比賽前半我們打得挺不錯的。」

墨菲打大都會特別順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