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卓曼投球動作被抓投手犯規 教練不開心(影音)

2017/04/24 15:11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藍鳥先發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天使,完投9局僅失2分,助球隊以6:2獲勝。不過比賽中史卓曼的投球動作被裁判抓投手犯規,讓他相當不滿。

史卓曼3局下面對天使打者卡胡(Kole Calhoun),在1好3壞的情形下,史卓曼投球被主審迪黑素斯(Ramon De Jesus)認為是投手犯規,迪黑素斯獲得壞球保送上壘。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這時上場與裁判理論卻被趕出場;而8局上,史卓曼投球時,天使打者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突然向裁判喊暫停,主審也同意給暫停,此舉史卓曼相當不開心。

史卓曼則說當下沒有從裁判得到任何解釋,藍鳥隊的野手們也對此感到困惑。吉本斯則說,主審認為是突襲投球,這讓他覺得莫名其秒。

藍鳥打線前7局沒有得分,8局上靠崔維斯(Devon Travis)轟出兩分砲、皮拉爾 (Kevin Pillar)陽春砲在內,一舉拿下4分。9局上藍鳥再靠戈英斯(Ryan Goins)再敲兩分砲保險分,贏得比賽。

史卓曼此役威風八面,僅用99球完投9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1分自責,送出5次三振,他拿下本季第二勝。

史卓曼。(美聯社)

吉本斯上場與主審爭論。(USA Today Sports)

史卓曼完投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