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票選明開跑 小鮮肉對抗老大哥(影音)

2017/04/24 16:34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年首度前進東台灣,將於7月8、9日在花蓮棒球場進行,今年組隊方式結合將於年底舉行的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形成小鮮肉對決老大哥。

中華職棒24日舉行明星對抗賽賽事宣告記者會,統一鄭鎧文(右起)、陳俊秀、聯盟會長吳志揚、花蓮縣長傅崐萁、周思齊、高國輝出席記者會。明星賽將於7月8日、7月9日於花蓮縣立棒球場舉行。(記者羅沛德攝)

由中職、日職和韓職共同主辦的亞冠賽預定11月在東京巨蛋開打,參賽球員除了3名限制外選手,必須符合1993年1月1日後出生,或職棒資歷不超過3年(中職為2014年季中選秀後加盟),符合亞冠賽參賽資格球員為紅隊,其它球員為白隊。

而明星賽票選除了球迷投票,今年首度納入專業人士(教練、球員和媒體)投票,分別佔60%和40%。

球迷投票有網路、通訊、雜誌、現場和報紙等5種管道,網路投球明天中午12點率先開跑,雜誌從5月1日到6月7日,現場和報紙投票於5月9日開始。

聯盟會長吳志揚和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中職明星賽今年首度前進東台灣,將於7月8、9日在花蓮棒球場進行。(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