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智為待命後援 勇士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4/25 07:18

台灣小將胡智為被拉上大聯盟後,昨日光芒與太空人延長賽中進牛棚熱身,可惜未能上場投球,今天光芒作客今鶯,先發投手正是第一個向他祝賀的亞契,胡智為有機會在後段局數登板後援,球迷敬請期待。

國聯西區道奇作客舊金山,派出韓國籍投手柳賢振先發巨人,本季柳賢振尚未拿下任何勝利,前3次先發皆吞下敗投,防禦率5.87較不理想,另外還挨6轟;巨人最近則是吞下4連敗排名國聯墊底,今派出先發投手肯恩迎戰,試圖終止連敗。

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晚間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兩隊目前皆為2連勝,至今對戰6場兄弟拿下4勝2敗,先發投手將由鄭凱文對決倪福德,上星期三兄弟於新莊對戰統一,兄弟投手鄭凱文因不滿主審好球帶判決遭驅逐出場,盼今天再次登板能拿出好表現。

勇士前一場比賽靠著當家射手柯瑞在球賽尾聲上演飆分秀,終場前1分鐘轟出9分率領球隊逆轉戰局,取得聽牌優勢後,今天與拓荒者進入第4戰,「浪花兄弟」柯瑞和K.湯普森會有什麼驚人演出?

MLB

07:00 光芒 vs. 今鶯(FOX體育)

10:00 道奇 vs. 巨人(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 vs. 富邦悍將(緯來體育、愛爾達育樂、CPBL TV)(新莊棒球場)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 vs. 軟銀(FOX體育)

17:00 羅德 vs. 樂天(FOX體育三台)

NBA季後賽

08:00 巫師 vs. 老鷹(緯來體育)

10:30 勇士 vs. 拓荒者(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