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首度開放球員投票 高國輝、陳俊秀力推羅國華

2017/04/24 16:56

中華職棒24日舉行明星對抗賽賽事宣告記者會,鄭鎧文(右起)、陳俊秀、周思齊、高國輝出席記者會,選出心目中的明星球員。明星賽將於7月8日、7月9日於花蓮縣立棒球場舉行。(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明星賽今年首度開放球員參與投票,富邦悍將高國輝和Lamigo桃猿陳俊秀都力推中信兄弟羅國華,高國輝原本也要推薦另一個弟弟高國麟,臨時改推隊友吳宗峻。

明星賽今年第一次在花蓮舉行,出身花蓮的高國輝、陳俊秀和中信周思齊、統一獅鄭鎧文都出席今天的記者會,並公布自己最想推薦參加明星賽的投手和野手各一人,高國輝在投手方面內舉不避親,選擇「洛陽賀軍翔」羅國華,他表示,國華或許不是討喜的球員,但是真的非常認真,希望能在家鄉和國華一起打明星賽。

高國輝的野手原本想推薦「光復大輪胎」高國麟,他表示,吳宗峻今年表現非常好,所以最後改變決定,國麟還年輕,以後還會有機會。

陳俊秀表示,羅國華知道很多花蓮好玩、好吃的地方,如果參加明星賽,可以帶大家品味最道地的花蓮;野手方面陳俊秀推薦隊友楊岱均,他表示,小時候和岱均一起打過球,到現在都還是很努力的球員。

周思齊推薦投手陳鴻文,他表示,陳鴻文從去年總冠軍賽到今年經典賽遭遇一連串的挫折,但是他努力克服,最近終於投出他的實力,而且投球總是笑笑的,從小飛刀變成笑裡藏刀;周思齊的野手首選是曾陶鎔,他表示,曾陶鎔總是第一個到球場開始練習,有天賦又有態度,非推薦不可。

鄭鎧文的野手選了隊楊家維,因為楊家維剛加入職棒就生了一場大病,經過兩年的努力終於回到球場,精神非常感人;鄭鎧文的投手選了同隊的文化大學學弟林子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