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第安人遭遇剋星 林多開轟也沒救

2017/04/24 18:58

白襪先發投手霍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中區強權印地安人作客芝加哥,白襪先發投手霍蘭(Derek Holland)展現壓制力,主投6局被敲3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3次保送,僅被林多(Francisco Lindor)轟出陽春砲失1分,最終以6:2收下勝利。

霍蘭本季4場先發拿下2勝2敗,防禦率1.99相當出色,而這2場勝投對手皆是印地安人,生涯對戰取得7勝1敗,防禦率也只有2.27,相當於印地安人的天敵。霍蘭說:「他們是很強的隊伍,不過比賽時什麼都別想,認真投就對了。」

反觀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薩拉札(Danny Salazar)首局就遭遇亂流,雖然飆出2次三振,但被敲4安打、投出2保送掉3分,吞下本季第2敗,賽後他表示:「總是希望第1局能趕快結束,但事實不盡相同,這讓人感到沮喪,不過你必須振作去面對。」

印地安人輸球後終止4連勝,與老虎排名同為美聯中區第1,與第2的白襪差距1.5場勝差。

林多轟出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