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卓曼本季首場完投勝 藍鳥拿下第5勝

2017/04/24 20:30

史卓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今天對天使取得完投勝,以99球投完9局,被敲7安打失2分責失1分,還飆出5次三振,其中還K掉了普侯斯(Albert Pujols)及楚奧特(Mike Trout),最終藍鳥以6:2拿下本季第5勝,史卓曼拿下本季首場完投勝,同時也是第2場勝投。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努力求勝。」史卓曼表示,「在輪休期間我會多做訓練,這對球隊絕對有正向幫助,今天讓牛棚得以喘息,讓他們可以調整到更好,而我盡力壓制對手火力,也許會對我們打線有所鼓舞,這就是我的目標,任何時刻都一樣。」

上星期六藍鳥與天使纏鬥至13局,牛棚動用6名後援投手,今天史卓曼完投也讓牛棚放假一天,對此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不吝嗇讚美:「今天史卓曼靠滾地球解決多次危機,總能迅速拿下出局數,調整自己處於絕佳狀態,這完全沒理由換下他,而他也拯救了球隊。」

第3局遭普侯斯打下1分後,史卓曼連續解決17名打者,接連5局演出3上3下,第6局還連飆3K,打線方面在比賽末段突然甦醒,8、9局共轟出3支全壘打在內打下6分,幫助球隊逆轉戰局。

近3場先發史卓曼完投2場,4月13日對釀酒人用100球完投僅失2分,可惜打線熄火一分未得吞下完投敗,史卓曼成為本季大聯盟首位2場完投的投手,2勝更是藍鳥投手群首位,表現完全不受經典賽影響。

史卓曼拿下本季首場完投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