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一卡車的傷兵 造就胡智為的大聯盟夢

2017/04/24 18:56

胡智為明天可望登板,寫下大聯盟處女秀。(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胡智為昨登上大聯盟,讓許多台灣球迷為之振奮,相隔3年大聯盟再有來自台灣的新面孔,年僅23歲就完成夢想,胡智為除靠自己旅外4年來的努力,機運也來的恰到好處。

光芒今年傷兵滿營,是胡智為能升上大聯盟的首要關鍵,光是季前就有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嘉德亞(Kevin Gadea)、托爾森(Shawn Tolleson)、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4名投手列在傷兵名單,開季後更陸續傷了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塞德諾(Xavier Cedeno)、杭特(Tommy Hunter)等投手,牛棚戰力更加吃緊。

昨天胡智為頂替左小腿拉傷的杭特進入牛棚,杭特本季出賽10場,投8.1局只掉1分,防禦率1.08表現相當稱職,光芒目前先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觀察,因此胡智為這次待在大聯盟的時間可能不會太長,得趁這段時間留給教練團良好印象。

胡智為並非光芒農場中評價最高的投手,在大聯盟官網的評比中,胡智為列在光芒農場投手第3名,排在前面的有今年剛升3A的哈尼威(Brent Honeywell),以及從道奇交易來的大物新秀狄里昂(Jose De Leon),後頭則有去年上過大聯盟的法利亞(Jacob Faria)、富蘭克林(Austin Franklin)等人。

不過目前被列在40人名單的僅有狄里昂、胡智為與法利亞,但狄里昂目前受傷,法利亞前天剛先發投完,光芒因此相中還未上過大聯盟的胡智為,讓他完成旅美4年來的夢想,明天光芒將到巴爾的摩出戰金鶯,今天未登板的胡智為將在牛棚待命登板,寫下大聯盟處女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