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昨天才去剃光頭 世大運國手王晨宇連六屆奪金

2017/04/24 19:21

高男組跆拳道對打54公斤級花蓮縣花蓮高中王晨宇(紅衣)。(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項目今日進行高男組、高女組各級賽事,其中國立花蓮高中的王晨宇在54公斤級稱王,並連六年在全中運摘金;桃園平鎮高中女將蘇柏亞則在53公斤封后,完成三連霸。

身為世大運國手的王晨宇昨天臨時起意去剃光頭,原來他過去5屆全中運皆頂著光頭出賽,而今日前幾戰皆踢得相當順利,直到決賽遇上新北三民高中黃昱翔才陷入苦戰,雙方在3回合戰成18:18平手,王晨宇在黃金搶分靠著上端攻擊得分,以3:0贏得冠軍。

啟蒙教練陳廖霞認為,王晨宇第一回合就陷入苦戰,被對手拉走了節奏,好在他靠著自己的頑強鬥志,驚險將比賽追平,希望愛徒還可以再加油。

陳廖霞從國中開始指導王晨宇,一路從王晨宇踢國男組45公斤、51公斤,高中則挑戰54公斤,皆順利看著愛徒稱王,更是連六屆在全中運奪金,但她強調,還是要謝謝花蓮高中校長、主任及老師們幫忙。另外,花蓮高中女將陳子亭在46公斤決賽擊退桃園平鎮高中張語欣,再替花蓮高中贏得一面金牌。

身為世大運國手的王晨宇昨天臨時起意去剃光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