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球星也瘋寶可夢 小熊羅素收藏超詭異

2017/04/24 22:50

羅素將自己收集的寶可夢卡片,拿出來給球員們簽名。(取自ESPN)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一般人要求簽名時都希望偶像簽名能簽在球員卡上或是球上,但小熊明星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卻不是如此,他受訪時公開自己的簽名收藏,他給球員簽名的東西不是球,也不是球衣和球鞋,居然是精靈寶可夢卡片。

「因為家族的表兄弟、姪女和姪子都在收集寶可夢卡片,為了跟他們拉近距離,所以我也跟著開始收集。」羅素說,不知哪天突然靈機一動,突然覺得如果讓球員在寶可夢卡片上簽名,這一定超酷的!他先從隊友下手,特地把整個卡片收集冊帶去春訓基地,「逼迫」隊友要幫他在卡片上面簽名。

對此,隊友布萊恩(Kris Bryant)表示,他蠻喜歡羅素這個點子,他就像大男孩一樣,令人討喜,並透露自己小時候也很喜歡收集卡片。

羅素會依據自己的感覺,找出「適合」的卡片給球員簽名,如今他已經從其他隊伍手中收集到25張「簽名寶可夢卡」,像是柯瑞亞(Carlos Correa)、艾圖維(Jose Altuve)、簡森(Kenley Jansen)和席格(Corey Seager)等等,最近也收到維拉(Jonathan Villar)和克納貝爾(Corey Knebel)的簽名。他笑說,會持之以恆的做下去,「因為我還剩一些長得像『壞蛋』的寶可夢卡片還沒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