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一輪之王!詹皇季後賽紀錄更勝喬丹

2017/04/25 07:56

詹姆斯(美聯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誰是史上最強的季後賽球員?這問題可能尚未有定論,但誰是史上最強的季後賽首輪球員?這答案很可能就是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昨天詹姆斯率領騎士以106:104擊敗溜馬,4連勝完成橫掃晉級,這是詹姆斯在季後賽首輪的第21連勝,是聯盟自1984年擴編季後賽名單以來的最長紀錄。

而詹姆斯在季後賽的統治力有多強?從他打季後賽以來12季從未在首輪打包即可看出,總戰績高達48勝7敗,繳出場均29分、8.8籃板、6.9助攻的數據,最近5季更是「1敗難求」。

若拿「籃球之神」的喬丹(Michael Jordan)來比較,他在生涯前期的季後賽就不若詹皇順利,前3次都遭打包,而喬丹的季後賽首輪連勝紀錄則是11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