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瞎挺的代價 小將為老大哥出氣遭禁賽(影音)

2017/04/25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馬查多(Manny Machado)滑壘不慎鏟傷紅襪地下隊長佩卓亞,昨遭頭部近身球伺候,大聯盟今裁定丟人的巴恩斯(Matt Barnes)禁賽4場,還有未公開的罰款。

馬查多22日滑向二壘時,不慎鏟到佩卓亞的小腿,隨後佩卓亞被攙扶下場,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佩卓亞不需要進入10天傷兵名單。

精神領袖被鏟傷,紅襪先發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昨連續對馬查多投3記膝蓋附近的內角球,但沒有砸到人,中繼投手巴恩斯8局登板後,直接將球投到馬查多頭部後方,隨即被趕出場。

馬查多險遭爆頭時,還望向休息室裡的佩卓亞,佩卓亞激動向馬查多表示,「你知道吧,這不是我幹的!」巴恩斯賽後則說,「我從來不會故意砸人家的頭,這是不能越界的紅線。」然而,大聯盟依然懲處巴恩斯禁賽4場。

巴恩斯投危險近身球遭禁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