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勾手爆衝突 公鹿暴龍中鋒互推(影音)

2017/04/25 10: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與暴龍先前戰成2:2平手,今於暴龍主場進行第5戰,兩隊都想搶下關鍵的第3勝聽牌。而激烈的比賽也讓公鹿中鋒孟羅(Greg Monro)與暴龍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爆發衝突。

在第三節時,瓦倫丘納斯持球準備上籃,卻不小心與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的手勾在一起,瓦倫丘納斯因此差點跌到,他之後怒氣沖沖地看向米德爾頓,沒想到孟羅卻跳出來捍衛隊友,他一把將米德爾頓推開,然後上前推了瓦倫丘納斯一把,兩人爆發衝突,場面混亂。

之後孟羅與瓦倫丘納斯都因衝突而被記1次技術犯規,米德爾頓則是被判1次犯規。終場暴龍以118:93戰勝公鹿,目前暴龍以3:2領先,第6戰將於台灣時間28日開打。

瓦倫丘納斯(左)與公鹿孟羅(右)爆發衝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