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史上最險峻初登板 胡智為飆出最好表現

2017/04/25 11: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與金鶯比賽遇雨攪局,也給胡智為大聯盟初登板的機會,第一次上場投球就要面對0出局、3壘有人,且球數1好1壞的大危機,他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連續解決3名打者,後援1局無失分,幫球隊傷害降至最低。

胡智為在危機中初登板並非台灣首例,郭泓志在2005年9月3日上場時,當時就面臨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郭泓志雖然解決下棒的Clint Barmes幫球隊化解危機,但在下半局續投連投2保送,最後0.1局掉2分。

倪福德在2009年6月30日初登板時,也面臨1出局、一壘有人危機,他先飆出三振,再讓下棒打者擊出飛球化解,但下半局在登板時,被Ryan Sweeney轟出全壘打,總計1.2局掉1分。

其他台灣投手都是在乾淨的完整局數初登板,王建民、曹錦輝與陳偉殷是先發;李振昌、羅嘉仁、王維中後援。胡智為初登板面臨的危機最大,但表現也是最出色。

你也會想看這些則新聞:

【大危機投出3上3下 胡智為霸氣回應】

【一路奔波到初登板 胡智為興奮談感想】

【胡智為上大聯盟 美媒分析未來潛能】

【台將初登板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