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跨欄正妹在這裡! 羅喬薇無緣獎牌哭成淚人兒

2017/04/25 13:07

花蓮縣體育中學羅喬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高女組100公尺跨欄決賽今日登場,位於第七跑道的「正妹」羅喬薇曾在國三於全中運奪銀,高中因身高無長高及疲勞性骨折,成績並未成長,今日更淚灑田徑場,因她在全中運最後一回繳出14秒52無緣奪牌,但她外型出眾,從國中就被各方注意,但她還是希望大家能注意她的成績。

擁有阿美族血統的羅喬薇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接觸田徑,在60公尺、100公尺短跑起家,國中就讀宜昌國中轉主攻跨欄,在國三以14秒34贏得銀牌。

羅喬薇高中就讀花蓮縣體育實驗高中,不過在高二碰上生涯至今她印象最深刻的右腳小腿疲勞性骨折,當時也影響著比賽狀況;她高中身高也僅從163公分長至165公分,造成她的成績無法有所突破,像是今年青年盃也拿下第四,這回在中學生涯最後一次出戰全中運,仍無法進帳獎牌,她賽後即哭成淚人兒。

長相甜美的羅喬薇,有學妹透露,這位學姊相處起來並沒有架子,人很好、容易相處,而羅喬薇私下也相當活潑可愛,就像賽前熱身時,她即一派輕鬆,不停在一旁跳來跳去,不過她解釋:「其實我當下很緊張耶,只是想藉由一些動作,來放鬆一下。」

在國中時期,就有許多人大讚羅喬薇外型漂亮,未來她在大學也會繼續在田徑場努力,她表示,還是希望大家能用成績讓大家認識她,而不要從外貌才知道她這個人。

花蓮縣體育中學羅喬薇(記者林正堃攝)

花蓮縣體育中學羅喬薇(記者林正堃攝)

花蓮縣體育中學羅喬薇(記者林正堃攝)

花蓮縣體育中學羅喬薇(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