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三分秀飆37分 勇士首輪剃拓荒者光頭

2017/04/25 13:17

柯瑞。(今日美國)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儘管勇士隊總教練柯爾持續缺陣,勇士氣勢依舊高昂,「萌神」柯瑞帶頭衝,他攻下37分,包含7個三分球,撕裂拓荒者防線,早早拉開差距,終場以128:103獲勝,首輪橫掃對手,接下來將面對快艇、爵士勝方。

勇士首節轟45分,追平季後賽聯盟紀錄,全場最多領先到33分,拓荒者毫無招架之力,末節剩6分鐘時,里拉德落寞走向板凳區,主場球迷起立給予歡呼,感謝他一整季為球隊的努力,里拉德此役上陣42分鐘,攻下34分。

前役缺席的杜蘭特今上陣,代理教練布朗控制他的上場時間,他出賽20分鐘,攻下10分,隊友柯瑞狀況頗佳,挹注37分、7籃板與8助攻,「綠巨人」格林也有21分進帳,投進5個三分彈,勇士全場傳出27個助攻,齊力扳倒拓荒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