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3:2聽牌 德羅森:下場當第7戰打

2017/04/25 14:47

德羅森(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在主場迎戰公鹿,終場以118:93擊退對手,暴龍目前拿下第3勝,率先聽牌。而對於即將到來的第6戰,暴龍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表示,下場比賽會當成第7戰來打。

東部第3的暴龍第一輪打得並不順利,首役就敗給公鹿,之前還曾經以1:2落後。但之後打出二連勝,目前以3:2率先聽牌。德羅森今天賽後就表示,下場必須像打第7戰一樣全力以赴,「沒別的辦法,下場要當最後一戰打,我們不能因為最近這兩場比賽而高興,我們要把下一場比賽當作第7戰來打。」

暴龍或是公鹿勝出此系列賽的話,將於5/2與已經率先晉級的騎士對戰。假如暴龍在28日的第6戰就收下首輪勝利的話,暴龍將會有3天的時間可以備戰第二輪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