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百萬象迷出來了!19球員明星賽票選領先

2017/04/25 15:14

明星賽球迷投票今天開跑。(取自中職明星賽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全明星賽投票今天中午起跑,本屆賽事按照年齡分隊,形成小鮮肉大戰老大哥的戲碼,就在網路投票開始的前2小時,中信兄弟球員佔據大多數位置的領先,人氣相當旺。

今年有別於以往的分隊規則,凡1993年1月1日後出生,或職棒資歷不超過3年的球員均為紅隊,其餘資深球員則是白隊,目前以「蔣砲」蔣智賢以4400票暫居人氣王,「恰恰」彭政閔4100票居次,兄弟共19名球員人氣佔居領先,統一獅暫時3人領先,以陳傑憲4000票人氣最夯,陳韻文、郭峻偉2人居次,Lamigo桃猿與富邦悍將則只有王柏融、林哲瑄暫時入圍。

不過今年明星賽首度採納專業人士投票,包含教練、球員、媒體都擁有投票權,佔總評比的40%,因此球迷的影響力較往年縮小不少。

明星賽票選網址:

http://www.cpblallstar.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