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潘威倫二軍先發表現佳 陳敏賜再展二刀流身手

2017/04/25 17:08

潘威倫最快本週上一軍,今天中午在屏東棒球場舉行的統一獅與Lamigo比賽擔任二軍先發,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職二軍賽事今由Lamigo桃猿和統一獅二軍交手,雙方先發都是老將調整身手,獅隊潘威倫繳出5局失1分成績,狀況漸入佳境,猿隊老洋投銳3局失3分,去年轉戰野手的陳敏賜今又回歸投手,後援2局失1分。

此役是潘威倫今年第4度二軍先發,前場比賽他已將投球局數拉長到7局,但失分7分稍多,今天則是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是目前失分最少的1場比賽。

猿隊前3任投手銳、鄭佳銘、葉文淇各失3分,比賽前段就被拉開比分,陳敏賜則擔任第5任投手,後援2局被安打、保送各2次,失1分非自責分。陳敏賜今年開季在二軍還有擔任打者紀錄,22打席、打擊率0.350。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銳(中)主投3局、失3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二軍未滿5局已派出銳、鄭佳銘、葉文淇(左)等3名投手,但仍無力壓制統一獅二軍打線。(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打者買嘉儀4打數擊出2安打,共攻下4分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