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登大聯盟 林琨笙:好投手的要件他都有

2017/04/25 18:54

富邦悍將捕手林琨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胡智為登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以9球後援1局無失分,2014年仁川亞運的捕手林琨笙指出,胡智為有多種球路,投球有老將的思維,是很成熟的好投手。

林琨笙指出,胡智為的球很有尾勁,球質也很重,型態很像潘威倫,掌心球、變速球、指叉球、滑球等球路都會投,也都有一定的掌握度,好投手的要件他都有。

「他投球不需要很出力,大概用7、8分力在丟,就有一定的穩定性,控球也不差。他確實很認真,對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林琨笙說。

胡智為在仁川亞運對日本先發,只投2.1局就在領先時被換掉,林琨笙表示,那是胡智為第一次打成棒國際賽,經驗不如郭俊麟、陳冠宇,也比較會緊張,「他很想繼續投,被換下來後很自責,在休息室氣到摔手套。」他說。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