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泳池今日她最累!里約奧運國手林姵彣一日包三金

2017/04/25 20:14

臺中市西苑高中林姵彣摘下高女組游泳100公尺蛙式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今日泳池畔最累的人!里約奧運國手林姵彣今日在全中運共參加連同預賽在內,一日共下水6次,不過也一日包辦三面金牌,重新找回自信心。

林姵彣是50公尺自由式、50公尺蝶式的全國紀錄保持人,且在2014年參與仁川亞運也與隊友締造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的全國紀錄。

在本屆全中運代表西苑高中出賽的林姵彣,今天在高女組分別於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蛙式及400公尺自由式接力皆取得金牌,成為今日泳池畔的最大贏家。而如此收穫豐富,也讓林姵彣將近來的壓力釋放掉,不過但她坦言,未能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及自己所保持的5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仍有些失望。

林姵彣在本屆全中運共收下3金、1銅,她明日將在50公尺蝶式預賽及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預賽登場,有機會開起「五金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