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等三名FA未在一軍 巨人OB點出關鍵

2017/04/25 21:1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日刊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季後大動作補強,砸下重金補進包括陽岱鋼、山口俊和森福允彥3名自由球員,但如今三人都不在一軍的名單中,這也讓退役的巨人球員高橋善正感到相當驚訝,並認為這是球團補強前的調查未做確實。

「事前調查不力。」高橋善正點出,山口俊去年季後賽右肩就出現問題,沒想到傷勢卻比想像的還嚴重,而陽岱鋼去年也飽受傷勢所擾,腳傷一直困擾著他,盜壘數逐年下降,這兩人目前都在三軍復健,這些顯現球團都沒有掌握他們的受傷情況。

此外,他也質疑這三人是否還在全盛期,陽岱鋼單季打擊率未曾打破3成,而山口去年首度拿下兩位數勝投,森福以前在軟銀一直以來都是擔任「一人左」,對右打者根本沒轍,這26億元的大補強到底有沒有用,還需打上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