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總教練連續兩天被趕出場 藍鳥持續低迷

2017/04/25 22:22

吉本斯因抗議好壞球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先發投手賴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面對天使先發5.1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藍鳥打線依舊熄火,只有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轟出陽春砲得分,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還因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最終以1:2落敗。

上一場史卓曼(Marcus Stroman)因被主審判定投手犯規,吉本斯上前與裁判理論卻被趕出場,今天又因不服好球帶判決,在休息區與主審起爭議時被驅逐,連續兩天遭趕出場。

「主審好球帶飄浮不定,使得賴瑞安諾的好壞球比例不佳,但我認為他投得沒問題,都能控制在好球帶周圍,我永遠是站在我的選手這邊,我會一直替他們出聲。」吉本斯表示。

「我會盡我所能壓制對手,讓我們的打線有機會發揮。」賴瑞安諾表示,「只是最近我們離贏球好遠,但不管如何都不能受影響,下一場比賽都是新的開始。」

賴瑞安諾近3場先發投17.1局掉4分,防禦率2.08表現出色,本季先發4場拿下1勝2敗、防禦率4.58,藍鳥戰績5勝14敗在全聯盟敬陪末座。

賴瑞安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