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胡智為大聯盟初登板 父母讚:投得很好

2017/04/25 22:14

胡智為今在大聯盟初登板,9球三上三下。(取自光芒推特)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效力於大聯盟光芒隊的台灣投手胡智為,今天在對戰金鶯隊的比賽中初登板,只用了9球解決3名打者未失分,父親胡國政、母親陳孟娟看到轉播稱讚:「投得很好!」,透露兒子念幼稚園就吵著要打棒球,對於能在好手如雲的大聯盟爭取到出賽機會都感到與有榮焉,希望能站穩大聯盟的腳步穩定出賽,已經趕辦簽證,近日就會出發飛往美國,預計5月4日光芒主場時就會到球場替兒子加油。

今年23歲的胡智為,故鄉在台中太平,家中開設鍛造、手工具工廠,父親胡國政說,胡智為從小力氣就很大,念幼稚園時看到朋友的兒子打棒球就吵著也要打,因年紀太小沒答應,直到小二升小三那年暑假,因他不斷要求,才從太平光隆國小轉學到台中市力行國小跟著球隊練習,原本只是想讓他感受練球辛苦、知難而退,沒想到他越打越有興趣,從此走上棒球路。

胡國政說,胡智為從小臂力強,少棒時就開始練投手,升國中時參加西苑國中測試,還是當年球丟最遠,臂力最強的人,形容兒子開朗、愛笑,「心臟大顆、神經大條」、「敢拼」,只要站上投手丘就會勇敢和打者對決。

今天胡智為在8局下3壘有人時大聯盟初登板,父母和姐姐都守在電視機前關心,胡智為展現大將之風,只用了9個球就順利解決3名打者,媽媽開心的說:「很滿意、投得很好」,因首次登上大聯盟,且面對的都是一流的打者,看得出來會緊張,希望他以平常心面對未來的比賽。

胡智為今天大聯盟初登板,父親胡國政(左)、母親陳孟娟(右)拿著他出賽的照片感到與有榮焉。(記者陳建志攝)

胡智為從小臂力強,在台中西苑國中棒球隊時就是投手。(記者陳建志翻攝)

胡智為小時候模樣可愛,父母透露念幼稚園時就開始吵著要打棒球。(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