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斯坦堡女網賽》紅土出師不利 張凱貞首戰受挫

2017/04/25 22:27

張凱貞伊斯坦堡女網賽首輪出師不利。(資料照,四維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3萬台幣)的伊斯坦堡女網賽,張凱貞出師不利,單打首戰會外賽的「幸運輸家 (Lucky Loser) 」俄國新秀卡琳絲卡雅 (Anna Kalinskaya),我國「網球精靈」失誤連連,1:6、3 :6受挫,無緣紅土開胡。

本站單打32籤,26歲的張凱貞備戰多時,生涯首度與芳齡18的卡琳絲卡雅正面對決,不料台將臨場手感出狀況,開賽連丟4局陷入被動,好不容易保發止血,關鍵時刻又出現雙誤,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張凱貞谷底反彈,連破帶保3:0開局,沒想到氣勢正旺時,接下來她又失誤不斷,反遭年輕對手倒趕6局滅火,大起大落下錯失扳平機會,苦戰64分鐘直落2遭淘汰。

至於31歲老將謝淑薇,則得強碰前法網大滿貫亞軍的義大利紅土名將艾拉妮(Sara Errani),尋求中止對戰2連敗。16籤的雙打方面,小薇與土耳其地主索伊露(Ipek Soylu)首度合作,榮膺大會頭號種子,也是奪冠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