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齊默曼開轟無效 國民7連勝止步洛磯山

2017/04/25 23:28

齊默曼轟出2分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天派出從3A拉上來的透納(Jacob Turner)擔綱先發,本季初登板主投6局失3分繳優質先發,可惜牛棚放火遭洛磯逆轉,以4:8輸球終止7連勝。

國民打線6局上靠著4支安打,包括齊默曼(Ryan Zimmerman)的2分砲攻下4分大局,雙方6局結束4:3國民領先1分。

不過到了7、8局兩局局勢產生變化,羅梅洛(Enny Romero)和國民終結者崔南(Blake Treinen)都壓不住洛磯打線,兩人接手後狂失5分,直到換上亞伯斯(Matt Albers)才連拿3個出局終結夢魘。

對於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的表現,國民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賽後表示:「他善於用變速球及卡特球來誘使我們出棒,我們到比賽後段才突破他的投球。」安德森此役先發5.2局失4分,最終逃過敗投。

落敗後國民戰績13勝6敗,仍穩坐國聯東區冠軍名次,洛磯則是拿下4連勝,位於國聯西區龍頭。

國民總教練貝克。(法新社)

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