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將成新老闆 一朗對他評價至高無上

2017/04/26 09:14

基特與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隊長基特與其他人共組的團隊將以13億美元(約391億台幣)買下馬林魚,待大聯盟審核與批准後生效。雖然還不知道基特將在團隊扮演什麼角色,但他的才幹早就獲得馬林魚總教練與許多球員肯定。

曾擔任基特教練的馬丁利(Don Mattingly)不願評論收購案,但先前曾表示,基特想買球隊很久了,「我相信他會是個好老闆。」

曾在2012-14年擔任基特隊友的馬林魚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表示,「他只在乎贏球,無論做什麼,一心只想成為第一,我想他會持續下去,不管下個努力的東西是什麼。」

「他顯然超級球星中的超級球星,」同樣在2012-14年與基特當隊友的鈴木一朗表示,「但他腦袋非常清楚,既優雅又有敏銳度,我覺得棒球界有這樣的人是個奇蹟。」

菲爾普斯說,「基特是個什麼樣的人?他是我所遇過最好的隊友,積極面對一天又一天,無論他是20支20,還是20支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