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旅韓後大變身 坦姆斯4月11轟破隊史紀錄(影音)

2017/04/26 11: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韓職打回大聯盟的釀酒人重砲坦姆斯(Eric Thames)今天又開轟,對紅人敲出本季第11轟,幫助球隊9:1拿下勝利,還打破隊史4月全壘打的紀錄。

坦姆斯在大聯盟生涯只有31轟,不過本季重返大聯盟後頻頻開轟,光是4月就敲出11轟,昨天還演出單場雙響砲,今天他再度於6局掃出2分砲,目前全壘打產量持續在全聯盟獨走。

坦姆斯的全壘打中以紅人貢獻8轟最多,對此紅人教頭普萊斯(Bryan Price)表示,「這傢伙簡直就是毀滅者,完全擊敗我們,他能將球擊到空中或球場的任何地方,代表他的狀況真的很火燙,而且充滿自信的享受著比賽。」

4月份坦姆斯的表現相當火燙,11轟已破隊史紀錄,對紅人連6場開轟更是1913年以來第2人,上一位對紅人連6場開轟的是1957年前費城人球員羅貝塔(Stan Lopata)。

釀酒人4月還有4場比賽,若坦姆斯維持火燙手感,有機會挑戰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A-ROD共同保持的的4月份14發全壘打紀錄。

坦姆斯表線火燙,頻頻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