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悔不當初 萊利:應該拿波許的錢簽魏德

2017/04/26 13:59

熱火總管萊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總管「油頭」萊利(Pat Riley)在去年未能留下老將魏德(Dwyane Wade),魏德轉而加盟公牛,兩人之間也產生嫌隙。萊利近日接受採訪時重申,對於沒能將魏德留在熱火感到很難過。

萊利表示,當時魏德的經紀人要求直接與熱火老闆進行協商,他當時覺得沒什麼問題。但沒想到今年2月時,魏德表示,當時萊利不在協商現場,讓他感覺很糟糕。「萊利並沒有展現出他希望我留在熱火的樣子。」

對此,萊利表示很後悔,「我知道魏德覺得我不夠努力地幫他爭取薪資,當魏德拒絕我們時,我真的非常非常難過。我希望我當時能在協商現場。」

萊利還說,他認為在2014年不該與波許(Chris Bosh)簽下5年1.19億美元(約36億台幣)的合約,如此一來就能有更多的薪資空間可以與魏德簽下大約。波許近年因血栓問題嚴重,自2016年2月後就未再出賽,生涯幾近報銷。

魏德本季轉戰公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