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戰進延長 卡胡再見安打助天使險勝 (影音)

2017/04/26 14: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運動家今天大打投手戰,兩隊鏖戰9局都沒得分,10局費格里(Josh Phegley)與楚奧特(Mike Trout)先後開轟,比數變成1:1。11局下,艾斯皮諾沙(Danny Espinosa)安打上壘,靠隊友犧牲觸擊上二壘,卡胡(Kole Calhoun)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天使以2:1獲勝。

天使先發J.C.拉米瑞茲(J.C. Ramirez)主投7局只被敲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運動家先發哈恩(Jesse Hahn)主投8局被敲1安打,送出6次三振。兩隊一路僵持到10局上,費格里抓阿瓦瑞茲(Jose Alvarez)的第1球擊出陽春全壘打,為天使先下一城。

「我知道他有很棒的直球,還有很好的變速球能引誘人出棒,」費格里說,「所以我等他投到正中位置再揮棒,結果第1球就被我逮到。」

但天使強打楚奧特也在10局下開轟,比數形成1:1。11局下,艾斯皮諾沙從梅德森(Ryan Madson)手中敲出安打,靠隊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犧牲觸擊上二壘,最後因為卡胡的再見安打回本壘結束比賽。

「我那顆球失投了,」梅德森賽後說,「我應該退出投手丘,想一下再投。結果那球投得太高了。」

卡胡擊出再見安打,遭隊友潑水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