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台灣最速雙胞胎!張秝羚、張秝榕200米金牌、銅牌到手

2017/04/27 13:38

雲林縣東南國中雙胞胎姐妹張秝羚(左)、張秝榕(右)於田徑場上較勁,場下感情甚篤。(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雲林縣東南國中雙胞胎姊妹張秝羚、張秝榕在本屆全中運大放異彩,姊姊張秝羚今日在國女組200公尺以24秒63平大會紀錄,摘本屆第二面金牌、妹妹張秝榕以24秒95奪銅。

張秝羚、張秝榕今日一早就在200公尺決賽登場,休息不到兩個小時,馬上率隊挑戰1600公尺接力賽,不過東南國中最終僅拿到第四,無緣再獲獎牌。

國女組田徑200公尺決賽,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中)、張秝榕(左)同場較勁,最後由姐姐張秝羚拿下賽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張秝羚與張秝榕媽媽是籃球員出生,也讓兩位女孩擁有優異的運動細胞,不過她們上屆剛踏上全中運舞台,並無法拿到成績,其中在200公尺項目,張秝羚僅拿第七、妹妹張秝榕連決賽都沒闖入,本屆兩人也稱得上大豐收,姊姊收下2金、1銀,妹妹則拿到1金1銅。

出生僅差五分鐘的雙胞胎,平時都喜歡收集別針、紙膠帶等小物品,不過飲食習慣就有差異,像是姊姊張秝羚喜歡喝杏仁茶,不過妹妹則是不喜歡,私底下兩人也愛鬥嘴,且不喜歡搭肩拍照,而姊姊也常被妹妹笑說很幼稚,姊姊也會回嗆妹妹很兇。

國女組田徑200公尺決賽,雲林縣東南國中張秝羚、張秝榕(中)同場較勁,最後由姐姐張秝羚拿下賽事金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