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游泳4金后 全國紀錄保持者林姵彣、陳思綺笑了

2017/04/27 15:40

游泳兩好手林姵彣(右)、陳思綺收下4金,成為本屆奪金后。(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106年彰化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今日正式畫下句點,台中西苑高中高二泳將林姵彣、新北福和國中國三陳思綺皆在泳池收下4金,而體操高女組方可晴也囊括4面金牌,3人並居本屆金后。

里約奧運國手林姵彣在這回全中運摘下4金、2銅,不過僅在50自打破大會紀錄,可惜包括50自與50蝶,未能突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她說:「我雖然沒有達到破全國的目標,但我接下來也會繼續去拚。」

林姵彣今日在400混合接力,負責第二棒蛙式,她展現強大的統治力,將西苑從原先的第六名,一路拚到首位,可惜後兩棒隊友無法趁勝追擊,最終僅收下銅牌,不過林姵彣說:「我在團體賽就是想拚全力,也很喜歡大家團結一致的感覺,雖然成績沒有很好,但大家都有盡力就足夠了。」

50、100仰全國紀錄保持者陳思綺今在400混合接力中,率隊以4分24秒97完賽,正好打破2年前由林姵彣領軍的漢口國中4分28秒11大會紀錄,陳思綺有別於前幾天個人賽未破全國紀錄的低潮,這回總算展笑顏,她說:「雖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但我接下來的目標依舊一樣,且未來也會努力練習。

而她今日幫學校又奪下一面金牌,她說:「我就是想為團隊盡份心力,這面金牌也跟我自己拿到獎牌的感覺不一樣。」

已拿下四金的西苑高中林姵彣於高中女子組400公尺混合式接力決賽中,擔任蛙式100的泳者,一度追平對手,不分軒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