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錚發文談廁所夜會俞西潔 認證「只是朋友」

2017/04/27 16:00

台灣男籃好手劉錚(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週刊爆料日前籃球國手劉錚和前體育主播俞西潔夜會,2人還在女廁待了20分鐘,遭到爆料後,劉錚昨於臉書上發言反駁,飆罵報導文章「漏洞一堆」,不過今天凌晨該文已刪除,取而代之的是新的發文,除了道歉以外,再澄清和主播俞西潔「只是朋友」。

劉錚在報導出刊後上火線「回應」,表示「有點懶的去回應這些事情 可是好像又不得不回應下 文章漏洞一堆 你翻的照片是多久前的東西 憑一張照片 就說我消失在黑夜中 怎麼不是寫黑夜盡頭⋯」還一駁與女友交往2年說法,但今天該文刪除,劉錚po文也和昨天說法大不相同。

劉錚文中表示,「安靜、沈澱了一個晚上 對於自己無禮、不當的行為 造成大家困擾和傷害到無辜的妳跟關心我的家人 感到很後悔跟抱歉 至於跟俞西潔主播真的只是朋友關係也不會有任何除了朋友以外的關係 言盡於此⋯對於支持我和相信我的人 很抱歉 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會好好反省跟檢討的。」

劉錚臉書發表澄清文。(取自劉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