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大戰 田中將大對決塞爾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4/28 07:12

各位早安,自由體育替讀者獻上今日的賽事轉播!

洋基日前以3:1搶下對紅襪2連戰首勝,今早田中將大與塞爾同場先發,洋基教頭事前便表示非常期待兩隊的對戰,洋基紅襪將在7點上演強投對決,會有什麼火花,千萬不要錯過。

NBA季後賽戰況膠著,季後賽第五戰公鹿以大比數分差敗給暴龍,季後賽首輪陷入2:3落後,今早公鹿將於主場與暴龍再度對決,賽前公鹿總教練便放話第六戰「必須守住」;緊接著馬刺將在客場迎戰灰熊,馬刺上役奪下聽牌優勢,只要再奪下一場勝場,季後賽次輪便能與擊敗雷霆的火箭相會。

中職方面,Lamigo桃猿將對上富邦悍將,兩隊各推出洋投擔任先發,猿隊由史博威坐鎮,富邦則派出神盾扛下先發大任;而南部場次則由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兄弟派出肯恩為先發,獅隊則由江辰晏掛帥,喜愛棒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美國職棒

07:00 洋基vs.紅襪 FOX體育、民視無線台

NBA季後賽

07:00 暴龍vs.公鹿 FOX體育二台

09:30 馬刺vs.灰熊 緯來體育

日本職棒

17:00 羅德vs.西武 FOX體育

中華職棒

18:30 兄弟vs.獅 愛爾達育樂、愛爾達足球、FOX體育二台

地點:新莊棒球場

18:30 猿vs.悍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地點:臺南棒球場

謝國城盃青少棒錦標賽 冠軍戰

12:00 新北市 vs. 桃園市 愛爾達體育

地點:新竹市中正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